CNC車床加工廠-三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車床代工

品質保障
透過斜角接觸推力軸承,達到精準的預拉及支撐,金屬精密零件代工符合高速切削和重切削雙重要求,適用於大量生產的汽機車零件,及機械、電子、精密模具加工等產業。
以最小的佔地面積,節省使用空間,其30°斜床式結構更是一體鑄造成型剛性極佳;主軸為精密雙列滾軸承及高速斜角滾珠軸承,金屬精密零件代工尤其在研製的W系列走心式電腦車床,經客戶端針對「長期維持精度」相當滿意,W系列正/副主軸馬達15HP,馬力大、加工效率高,是同機型最大馬力;每一軸向精度都優於業界水準。

適合小型醫療零件、電子零件及中小型汽車零件及其他工業全自動化工廠使用。台製、日系或歐系CNC車床不限廠牌機電叫修維護,技術人員在專業、快速、高效率的機電全維修服務,已在業界擁有極高的口碑。為產品做嚴密把關外,再設置一道檢驗室為來料、零件等做全檢,金屬精密零件代工歐洲客戶使用後有著高度的評價,精準度媲美日系機種,維持長期精度穩定度也豪不遜色,這道手續雖增加人力與作業成本,但可確保整機試前的零件品質完美,為出廠的機器品質完美把關。具備更多(達8軸)加工軸數,雙加工系統效率及加工能力更佳;堅持採用歐、日製精密組件,機器耐用度大幅提高,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支援夥伴,建立長期穩健的互動關係。

Best ser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