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車床加工廠-三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最 新 產 品NEW PRODUCT

全系列產品採用高級鋼材車製,經熱處理後再精密研磨,生產的刀套產品,不僅尺寸、規格相當完整,CNC車床代工精密度與耐用性具佳,精準耐用,甚受市場肯定。從微細的零組件到機器整體成品的設計、製造均不斷創新,為客戶創造價值,好用已在市建立口碑,是目前市場上相當搶手CNC車床機型,整體成本及外觀上有突破性的發展,以符合智能化、自動化複合加工、安全及高效率的要求。

生產效率

CNC車銑中心機,生產高效率、穩定快速、剛性佳、自動化及性價比佳機種,CNC車床代工堅持高精度、高品質、高效率等「三高」品質策略,品質通過各項國際驗證,重複定位精準,走心可做走刀用、一機抵兩機,節省加工時間、高產能,減少短殘料廢料,兩款雙主軸及雙Y軸功能,兼具走心、走刀兩用車床,自動化複合加工高效能、高精度、機器CP值高。
 

品質第一

為確保機器品質的完美,在專業技術及研發人員的配合下,具多角度鑽孔功能,同時搭配副主軸及深孔鑽設計,CNC車床代工主軸及副主軸可同時同動加工,適合醫療用人工骨釘等高精度加工。生產各式CNC車床內孔刀套、攻牙刀套,可調整中心的偏心刀套、可調式中心鉆外徑刀柄、傳統車床尾座快鑽軸、尾座攻牙軸與銑床用尋邊器等產品,已取得多項新型專利技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