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車床加工廠-三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 2018-04-19

CNC車床代工主力產品推薦

全系列產品採用高級鋼材車製,經熱處理後再精密研磨,生產的刀套產品,不僅尺寸、規格相當完整,精密度與耐用性具佳,精準耐用,甚受市場肯定。

最新消息 2018-04-18

最好的CNC車床代工就在這裡

鑑於市場上的機械彈簧式尋邊器,在主軸高速運轉下,尋邊器容易因為快速旋轉,離心力超過拉力,做為精確定位被加工工件的中心位置的檢測工具,亦即尋邊器主要用途是在定位加工件的基準點,設定加工位置。

最新消息 2018-04-17

金屬精密零件代工品質保障

透過斜角接觸推力軸承,達到精準的預拉及支撐,符合高速切削和重切削雙重要求,適用於大量生產的汽機車零件,及機械、電子、精密模具加工等產業。

最新消息 2018-04-16

金屬精密零件代工多年服務經驗

此外SR-38延續大受好評的SR-20RⅣ機台設計,除有B軸回轉工具的設計、正面系統的回轉工具最多可達9支,機台在複合加工上更上一層樓。提供最新加工方法與設備並廣獲產業界好評,期許透過高效能機械創造與客戶雙贏的競爭優勢。

最新消息 2018-04-13

CNC車床加工廠推薦

打造的品牌在機械產業界占了十分重要的地位。所以更鑽研在研發與創新兩個領域,機械產業最重要的是創新,如此才能因應工業4.0的全球趨勢,因此山巧精機目前投入大量研發的有十多項的專利,這些專利的效能精度剛性表現,在同款機型上都有更優異的發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