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車床加工廠-三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服務經驗豐富

30多年來的豐富經驗,嚴謹的製程良率,已成為客戶依賴的合作夥伴。

客製化接單從選擇特定材料開始,到成品檢驗出貨,一條龍的服務讓客戶能安心的下單。如今已成為一家競爭力很強的CNC加工業者。
本次展出的STAR新機種SR-20JⅡ及SR-32JⅡ除延續已往的高剛性、重切削能力之外、更增加了走刀及走心互換功能、金屬精密零件代工背面加工刃物台也由原先4軸增加至8軸及附Y軸功能,此外SR-38延續大受好評的SR-20RⅣ機台設計,除有B軸回轉工具的設計、正面系統的回轉工具最多可達9支,機台在複合加工上更上一層樓。提供最新加工方法與設備並廣獲產業界好評,期許透過高效能機械創造與客戶雙贏的競爭優勢。

公司高層決議升級軟硬體設備,金屬精密零件代工導入一般車修業者少有的企業資源分配系統ERP,與購入精密機台,以工業4.0為中長遠目標邁進。

金屬精密零件代工服務遍及航太、汽車、電子、工業相關等精密CNC車銷件之OEM、ODM,公司只專攻一般CNC車削工廠沒辦法做的產品,也造就鉅慶無法被取代的競爭優勢。

包括:CNC數控加工機、CNCF加工機、65複合式車床、自動切削機台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