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車床加工廠-三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最好的加工廠

打造的品牌在機械產業界占了十分重要的地位。所以更鑽研在研發與創新兩個領域,CNC車床加工廠機械產業最重要的是創新,如此才能因應工業4.0的全球趨勢,因此山巧精機目前投入大量研發的有十多項的專利,這些專利的效能精度剛性表現,在同款機型上都有更優異的發揮。CNC車床加工廠此兩種車床已落實的將台灣產製的CNC車床的優點呈現在全球業界產業鏈中。「專注細節、成就完美」,承襲日系精實設計觀念與德系穩健自信的製造工藝要求,「品質只是基本功,滿足客戶需求才是真本領」。

CNC車床

針對3C產業穩定性與效率要求,結構更具抗壓縮與抗彎曲的特性,充分展現機台獨特的沈穩及應答性。成功打開既有使用日商機台的客戶群。專攻汽機車部品加工市場,CNC車床加工廠 更是自動化生產的最佳利器。配合三軸滾柱線軌,與雙螺帽滾珠螺桿及高剛性主軸切削,強悍穩定的切削性能,深獲客戶肯定與讚賞。開發出一台多樣化生產、更要能量產,且符合安全、少污染的標準,所以研發CNC 3軸車銑複合機車銑複合機。機器特點:可以加工任意不規則形狀完全集塵,零空氣汙染問題,搭配自行開發的軟體, 簡單操作介面,最快加工速度,此機台在歐洲和東南亞的展覽中接獲得好評,在台灣木工展展出。